分類
❄常見問題 軟體平台/工具

利用 SkyDrive 將 PDF 檔案轉回 Word 編輯

skydrive在許久之前為文介紹過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回到 Office Word 格式的軟體工具,分別有桌上版 [超強 PDF 還原大法 – Solid Converter PDF] 和線上網站版 [PDF 轉 Word 檔案超簡單!] 兩種處理方法。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使用微軟 SkyDrive 雲端硬碟來線上 PDF 轉檔,除了提供轉換回到 Word 文件格式,還可以透過 Word Web App 直接線上編輯或檢視。

先登入 SkyDrive 帳號,並上傳要轉換的 PDF 檔案。點擊剛上傳的檔案名稱。

login-upload

系統顯示將要轉換的 PDF 檔案內容,點選左上角的 [在 WORD 中編輯],開始轉檔程序。

convert-pdf

再確認 PDF 轉換 Word 文件的對話框,才正式啟動轉檔 (如左下圖)。檔案轉換完成後,見右下圖,按下 [編輯] 按鈕,進入 Word Web App 的線上編輯功能。

confirm-convert  file-converted

轉換出來的 Word 文件為 .docx 的格式,除了透過線上的 Word Web App 來編輯 Word 文件,也可以下載 Word 文件到桌上 PC 版編輯檔案。

word-web-editi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