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獎狀/證書/感謝狀印製

輕鬆製作獎狀證書的方法

由於客服部門經常接到電話詢問,有關於如何印製獎狀證書的方式,特別整理一些資料內容與網頁畫面,藉這篇文章加以說明解釋,讓你在網路上輕鬆完成獎狀證書的印製工作。詳細步驟說明如下:

首先請到獎狀證書的簡介網頁,下載獎狀證書的版型檔案。網站上提供 Office Word (.doc)、Adobe Illustrator (.ai) 兩種檔案格式,形式有直式與橫式兩種選擇,邊框樣式則有彩色印刷邊框和燙金邊框二種。

 接著在所下載的版型檔案內進行編輯,輸入您的獎狀證書文字與圖片(Logo),但要注意不要超出邊框的範圍,還有關防印章的位置儘量不要有文字或圖片。以上說明為編輯排版的部分,建議您自行編排讓您省下排版完稿的費用。

您不需要為每一位得獎者,一張張地編輯得獎者的資料,只需要將會變動的資料內容 (如下圖例),輸入 Office Excel 檔案 (每行一位得獎者資料)即可,我們提供匯入資料的加值服務,可以自動排版 Excel 檔案的得獎者資料。

所需要的檔案準備就緒後,進入獎狀印刷的網頁,先做線上估價程序;輸入數量、選擇獎狀類別、邊框選擇,以及其他額外選項。完成線上估價之後,移至網頁最下方,按<進入網路上傳檔案>連結。

在開啟的網路上傳檔案視窗裡,填寫基本資料(聯絡檔案校對用途),按下選取檔案鈕,將已編輯的版型檔案、Logo/關防印章圖片、變動資料XLS檔案等,一起上傳至公司網站。

檔案上傳結束時,網頁會自動切換至我的訂單網頁,表示上傳作業已完畢。我們會在一個工作天內,製作預覽的校對檔案 (PDF),通知您進行線上檔案校對。檔案內容校對並確認無誤後,請勾選訂購欄下方的方框,進行獎狀證書的訂購程序,包括填寫送貨地址與發票資料,即完成整個印製的作業。

在〈輕鬆製作獎狀證書的方法〉中有 9 則留言

如果上面需要有印章 那要當成是照片放上去嗎
還是要等寄來我們自己蓋呢

您好:
請問我想要製作: 200P象牙卡,A4_21*29.7CM,燙金+彩色印(燙金GP01U)格式的獎狀,大約共109張,但是內容有3種內容(分別是82張.26張.1張),如果我想要貨到付款,請問我的報價方式是要分別輸入3次(82張.26張.1張),並且分別每份都要收80元的運費嗎?(第2份的82張及第3份的1張)是否可共收取1次的運費(80元非240元)並請問要如何輸入資料好做報價單?謝謝您!

只收一次運費($80),超過500元則免收運費。麻煩將上述的獎狀需求,改透過郵件寄至 tw.eprint@gamil.com,我們客服人員會合併為一個報價單寄給妳。

我若想客製化一個2.5*4cm的銀色燙金圖案在證書上請問是否可行?
在請問最少量以及價位多少?

無最低數量,需要製作燙金鋅版+燙金印工費用等,麻煩告知紙張大小&材質 E-Mail 至 tw.eprint@gmail.com 請業務估價。

留言功能已關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