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數位印刷/網路印刷 條碼/QR Code

新產品:商品標籤貼紙、透明條碼貼紙

這一波新產品推出的最後一棒是商品標籤貼紙透明條碼貼紙。有別於一般貼紙的固定圖文內容,這類型貼紙的圖文內容是可變動數據資料,也是我們所擅長的印刷與資訊整合服務。最常用的變動資料檔案格式是 Microsoft Excel (xls/xlsx),如果是資料庫的話,則必須匯出資料為 MS Excel 格式。

彩色標籤貼紙

商品標籤貼紙可以是黑白或彩色印刷,資料形式可以是變動的圖片 (如上圖不同的水果照片)、文字、一維條碼 (Barcode),以及二維條碼 (QR Code),例如農產品生產履歷的資料條碼。

條碼標籤貼紙

透明條碼貼紙主要是在透明貼紙上印製變動資料,資料內容一般包括序號、密碼、開通碼、認證碼、防偽碼等圖片、文字或易一維/二維的條碼形式。採用黑白印刷方式,並上亮膜保護資料內容。

透明條碼貼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