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三角桌曆/壁掛月曆製作

桌月曆線上編輯工具-文字水平和垂直對齊 (v2.1.5)

針對製作三角桌曆和壁掛月曆的線上編輯工具,在2012年接連開發推出了許多新功能,包含 v2.0說明自由拖曳圖片框與文字框、個別或整體變更月份襯底圖案文字屬性v2.1說明照片旋轉與裁切,以及這個 v2.1.5版-文字水平與垂直靠齊。如果軟體左上角的編號不是顯示第 2.1.5 版,請在瀏覽器上按 F5 功能鍵以重新整理(更新)畫面。
2012版新增功能還有:圖文框自由拖曳、變更個別月份的襯底圖案、與個別文字屬性 (V2.0)、照片旋轉與裁切 (v2.1)。

從畫面中央,點一下文字框選取文字,自動切換到 [文字設定] 面板(Panel),靠齊 功能選項裡左半邊為水平靠齊(靠左、中、右),右半邊則為垂直靠齊(靠上、中、下),按下所需要的按鈕就會重新顯示文字位置。

由於 Adobe 公司將逐漸放棄 Flash Player,除了除錯需要之外這會是終極版本,我們將不再採用 Adobe Flash/Flex 技術來開發產品工具。爾後將以 HTML5 與 AJAX (jQuery) 為主要軟體應用技術,請拭目以待後續推出新的軟體工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