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圖庫素材 設計雲

平台新功能:整合免費圖庫

易普印「設計雲」平台開始支援免費圖庫:UnsplashPexels,提供線上搜尋並拖曳照片到編輯頁面,免去必須自行從網站下載,再上傳照片的麻煩。產生校對和印刷 PDF 檔案時,也會自動下載相對高解析度的照片喔!暫不支援 Pixabay 免費圖庫。

如上圖所示的五步驟,從左側工具列點選「圖庫」,先「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並點選圖庫「 Unsplash 或 Pexles」,所搜尋的照片顯示於下方, 再從「面板」拖曳照片至「頁面」,就可以使用免費相片了。點選照片下方的反白字,可分別連結至攝影師網頁和提供免費圖庫的網站,看更多的免費照片。

搜尋的關鍵字建議以英文為主,能夠找出的照片比較多,以中文搜尋得到的照片則少很多。 一次僅載入 20張照片,滑鼠捲動至最下方時,會自動再載入 20張照片,最多達 500張照片。

常用關鍵字如:Wedding, Food, Travel, Fine art, Nature, Sky, Water, People, Sunset, Dogs, Cats等,也可以多個關鍵字如「red flower」之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