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圖庫素材

免費向量圖庫 Iconduck

免費圖庫 Iconduck 整合上百個免費圖示(Icon)的網站,讓您一次在該網站上就能瀏覽所有圖案內容,為您省下不少網路搜尋的時間。不必註冊帳號,都可以免費下載包含 SVG 格式的向量圖(Vector),並能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

Iconduck 官網

累積至今(2022 年底),Iconduck 已收錄 254 個圖示集(Icon Set),包含「設計雲」平台使用的《OpenMoji 免費表情符號》,共超過 26 萬個圖示和插畫。進到網站首頁就會顯示各個圖示集,也能從上方的搜尋欄輸入關鍵字找尋需要的圖示圖案。

點選圖示集名稱或分類,以 Health Icons 為例,可看其完整圖示表列,如下圖所示。下方的「License Details」會說明該圖示集的授權方式,以及一些基本的問與答(FAQ)。

點選紅色方框內的圖示,可連結至該圖示集的原始網站、GitHub 或 Figma 社群網站。點選個別圖示,會開啟詳細資訊視窗,按「Download」鈕即可下載 SVG 圖檔(預設),或是點擊旁邊按鈕,選擇其他 PNG 格式與大小圖檔。

例如點擊 Health icons 原始網站進入官網,見下圖。可以讓你下載全部圖示內容「Download All」,不需要一個個下載圖示。而且它分類詳細,還有不同屬性圖案,如外框、陰影等更多圖示選擇。

Health icons 官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