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圖庫素材

防疫免費圖示集

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免費圖示網站 Iconfinder 集結多位設計師的力量,合作推出一系列「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免費圖示」(Coronavirus awareness icons),讓我們免費使用在設計標誌、海報、傳單、或貼紙等各種印刷品或是數位媒體上面,解決設計這類圖式的困擾。

這系列「防疫免費圖示集」的內容,從 2020 年的 200 個與公共衛生、病毒傳播相關圖示,到今 2021 年已增加到 300 個以上。進入網站點選「Download all icons」下載 Zip 壓縮檔,壓縮檔內包括多種不同解析度的 PNG 圖檔,以及 SVG 格式的向量圖檔。

這系列圖案在風格上,有以單純線條為主的簡約設計,也有以明亮配色為主的防疫圖案,從居家隔離、病毒異變、防疫醫護人員或勤洗手等應有盡有。

洗手類圖示

單就勤洗手類 (Hand Washing) 圖示 (Icon Set) 設計師 (Siwat V.) 就設計了20個不同圖示。見上圖,點選「View Icon Set on IconFinder」,即可預覽這套圖示的所有圖案,展開如下圖。這系列「防疫免費圖示集」,對於設計人員真是一大福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