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4.4 更新版

這回的 PDFCreator 4.4 更新版提前釋出許多。此版本最主要是導入了待機模式(Standby),可顯著提高列印的速度。當 PDFCreator 關閉時,應用軟體本身將保持待機狀態,後續列印作業的處理速度將提高三倍。預設待機持續時間為兩小時,可以從右上角的「設定」進行修改或停用它,見下圖。

PDFCreator 4.4 待機模式

此外,PDFCreator 4.4 也針對動作 (Action),新增一個好用的新動作,可以自動插入頁碼在文件裡。 先點選左上方的「設定檔」,並選擇設定檔裡的印表機,再按下「新增動作」鈕以開啟動作視窗,如下圖。

動作(Action)視窗

接著在動作視窗上,點選《頁碼》進行頁碼相關設定,見下圖。可以設定頁碼的字型、顏色和放置的相對位置,及頁碼的起始頁面、開始頁碼等。這樣設定完成後,當您合併多個來自不同應用軟體的文件為 PDF 檔案時,就能夠保持一致的頁碼,是不是很方便好用! 更多的 PDFCreator 4.4 新版本更新資訊,詳見《pdfforge 部落格》的說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