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3.1 更新版

pdfforge.org 每隔三至四個月左右,就會推出一個  PDFCreator 軟體的新版本。這次 PDFCreator 3.1 版更新 (12/19),算是今年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次,詳見 pdfforge 部落格說明。主要的新功能為歷程記錄(History)、快捷動作(Quick Actions)、系統列通知(Notifications)

歷程記錄(History):使用 PDFCreator 產生 PDF 檔案後,有時候會忘記檔案存放在哪裡?除了紀錄檔案資訊,也可以刪除該檔案,這個功能還提供清空,重整及停用等歷史紀錄。

快捷動作(Quick Actions):產生 PDF 檔案之後,會顯示快捷動作對話盒,讓你傳送電子郵件,或是以常用的 PDF 工具,開啟檔案。

系統列通知(Notifications):這個軟體的自動存檔 (auto-save) 功能,非常方便好用,現在存檔完成時,會在 Windows 系統列上顯示通知訊息。此為付費版才有的功能。

更多關於 PDFCreator 3.1 的新增與改善功能說明,詳見 pdfforge 部落格 。最下方為正體中文化的翻譯紀錄作為歷史存檔之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