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免費] PDFCreator v.1.9.3 測試版更新

PDFforge Blog 在美國的復活節之前,推出了 PDFCreator v.1.9.3 Beta 更新版,你可以由此下載最新的試用版: http://download.pdfforge.org/download/pdfcreator/list。從2013年五月發佈第一個 Beta 測試版 (v1.9.0),至今將近一年的期間,這是第四個版本,離正式版應該不遠了。

pdfcreator v1.9.3

這個版本經過測試後,中文檔名與存檔路徑 (Automatic Saving) 都沒有問題,唯一發現有中文問題的地方是,浮水印 (Stamp) 的中文會發生亂碼,稍微有點遺憾,已經到論壇通知開發單位,希望於正式版推出時會修正這個問題。

開發作者說:將再更新一個 Beta 版 (1.9.4),如果軟體沒有大問題的話,就會正式發行 PDFCreator 2.0 版本。個人覺得此版本已經非常穩定,目前只缺少翻譯各國語系的軟體工具而已,其實可以切換到新版嘗試使用。同時這次更新版裡面,也提供軟體的原始碼下載 ,有需要客製化的朋友,可以下載 Source Code 開始上工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