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4.3 更新版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距離上次版本更新已超過半年。這次 4.3 更新版也會順便安裝 PDF Archtect 8 試用版,如果不想安裝它,可從安裝畫面右上角的設定處「取消安裝勾選」。更多的新版本更新資訊,詳見《pdfforge 部落格》的說明。

PDFCreator 4.3 更新版

此次更新除加強了設定值 (Profile) 的檢核與警示之外,多項特色是屬於專業版 (Business) 才能擁有的功能。例如可透過 SMTP 發送電子郵件的「指定發信者」功能,見下圖,讓你設定一個代表的發信者電子郵箱、顯示名稱與回覆的電子郵箱,不再需要每次都要重新輸入這些資訊。

透過 SMTP 發送電子郵件之設定

此外,PDFCreator Online 又新增許多線上的 PDF 檔案處理功能,像是在 PDF 檔加入密碼與解除密碼,PDF檔加上頁碼,從 PDF 裡擷取圖片或文字等等,都是可以免費使用,有點類似介紹過的《PDFsam 工具》,不妨試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