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線上工具

陸續介紹過幾個線上的 PDF 轉換工具,包括 speedpfsmallpdfPDF Candy 等,隨著這些網站的用戶數和流量增加,幾乎都開始採取付費方式,或是限量免費。好家在,最近看到 pdfforge 官方網站的線上 PDF 工具(PDFCreator Online)依然維持免費,它算是 Windows 桌面版 PDFCreator 的姊妹品。

pdfforge tools

「PDFCreator Online」線上工具裡面,除了基本的 Office 檔案轉 PDF,或是 PDF 轉回 Office 檔案外,還有 PDF 檔案的加密與解密合併與分割、壓縮檔案,以及圖片和網頁轉 PDF 檔案。使用方法都是一樣,點選某項工具後,拖曳或選取檔案即可,但有檔案大小的限制。

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幫 PDF 插入頁碼、浮水印圖案,從PDF檔裡擷取出文字或圖片內容,以及檔案比對、PDF/A 標準驗證等多樣工具。前述這些功能在桌上版的 PDFCreator 軟體也同樣具備。因此才說她倆是線上、線下的姊妹版本,都是免費提供可任您挑選使用,而且持續新增功能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