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Speedpdf 線上

這兩三年 PDF 檔案的線上工具,有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而且轉換工具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PDFCreator OnlinePDF Candy 或是 smallpdf 等,現在提供的轉換工具已多達 20+ 個以上,並且都是免費工具,只是有的限制檔案大小,有的則會出現廣告!

Speedpdf 線上網站上點選「所有工具」,下拉出如下圖的按功能類別的工具表列,可從 PDF 轉換回 Office 檔案,或將 Office 檔案轉為 PDF 格式之相互轉換。此外,各種常用圖檔間的轉換,例如 JPG、XPS、WEBP 及 PNG 等也必備的功能。

Speedpdf 所有工具表

還有 PDF 檔案的加密與解密、合併與分割,以及壓縮 PDF 和圖片檔案。隨著線上功能的推陳出新,網站為了後續成長之路,通常會從免費模式轉型為免費增值(Freemium)的商業模式,部分功能需要付費應該是趨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