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常見問題 軟體平台/工具 雲端應用

smallpdf 線上 PDF 工具

因為怕排版格式跑掉等問題,通常會建議客戶將文件存成 PDF 檔案再上傳,但由於 PDF 檔案內容不易修改,需要購買PDF工具才能進行編輯。有許多線上網站也提供免費的線上/在線工具,例如 smallpdf .com 提供了 16 種工具,且有繁體中文多國語系、免註冊登入(專業版才需要)。或者是 PDF Candy 線上工具 (多達37合一)。

它能夠壓縮、轉檔、合併、分割、旋轉、與編輯PDF檔案,以及 Word、Excel、PowerPoint、JPG 雙向互轉,還有加密、解密、電子簽名等功能。以 PDF 轉 Word 功能為例,只要從本機電腦選擇/拖曳你要轉換的檔案,還可以透過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或 Dropbox)直接登入選擇檔案。

選取檔案之後,系統自動開始上傳、轉換作業,並且顯示轉換進度。檔案處理完畢時,會出現如下網頁,讓你下載完成的檔案至本機電腦或雲端硬碟上。

目前免費版每小時有只能使用 2次檔案處理的限制,如下圖的警示訊息。不過改用其他網路瀏覽器,如 IE、Edge、Firefox 開啟網頁,似乎又可以使用(試過用 Chrome 開啟無痕式視窗也可以)。如果需要處理的檔案數量不多,應該還夠用。據稱 2021年9月達到十億個註冊用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