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24 線上工具

線上 PDF 工具越來越熱鬧,像之前分享過的 speedpfsmallpdf 和 PDF Candy 等線上工具,但免費版都變為限制檔案大小。只有最近介紹的 PDFCreator Online,以及這個 PDF24 Tools 依然維持免費,而且功能繁多無法詳列。此外,PDF24 Tools 還提供 Chrome、Edge 瀏覽器的擴充模組,可直接安裝在常用瀏覽器上,使用更方便快捷。

目前 PDF24 Tools 網站上的線上工具有多達 28 項功能,比如PDF合併、分割PDF、PDF壓縮、PDF 加密和解密、優化 PDF 等真是玲瑯滿目,而且有提供中文介面,這是 PDFCreator Online 一直欠缺的,它正在徵募翻譯志工之中。

PDF24 Tools 中文網站

線上操作介面幾乎大同小異,但無任何限制(檔案數量與大小)。只要選取或拖放檔案文件即可,並且也可以使用 Dropbox、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檔案。

PDF24 網站跟 pdfforge 十分類似,兩家都是德國軟體公司 。除了線上 PDF 工具之外,都可以下載桌面版的免費軟體,像 pdfforge 有老牌的 PDFCreator 軟體工具,而 PDF24 則有 PDF24 Creator 的姊妹品,也只支援 Windows 環境喔!

PDF24 Creator 桌面版下載

還有一個常用的 PDF 軟體工具是 PDFsam,它桌機版版包括免費版的 Basic 和 付費版 Pro。在 SourceForge 有 PDF24 vs. PDFsam Basic 的比較分析表,提供參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