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常見問題 軟體平台/工具 雲端應用

PDF Candy 線上工具

之前部落格上介紹過《smallpdf 線上搞定 PDF 檔案》線上提供了 16 種 PDF 工具,但有限制每小時只能使用 2次檔案處理,覺得有些麻煩。搜尋到 PDF Candy 網站則是佛心來也,提供了 37 項線上工具(2022年達 47 項),且無任何的限制(次數或檔案大小等),值得推薦一下。

在 PDF Candy 網站上除了一般處理 PDF 檔案的工具,它增加了多種圖檔(BMP、TIFF、PNG、JPG)雙向互轉,還有多種檔案格式轉為 PDF 的功能,由於功能繁多,就不在此贅述。同樣地,以 PDF 轉 Word 功能為例,可以從本機電腦添加/拖曳你要轉換的檔案,也可以透過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Dropbox)直接登入選擇檔案。

選取檔案之後,也跟 smallpdf.com 操作相同,系統自動開始上傳、轉換作業,並且顯示轉換進度。檔案處理完畢會出現如下網頁,讓你下載處理好的檔案至本機電腦或雲端硬碟上。

比較 PDF Candy 與 smallpdf 之 PDF 轉 Word 結果,發現 PDF Candy 轉出的 Word 檔案跟原始 Word (.doc)檔案幾乎一樣,而且中文沒有問題。至於其他的 MS Office PowerPoint (.ppt)、Excel (.xls) 檔案轉換,就自己試試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