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常見問題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線上工具

突然急需合併多個PDF檔案或將圖像檔案轉換為PDF,但沒時間安裝軟體或僅此一次時,這時您需要一個線上工具來幫忙。PDFCreator Online 就是這樣設想的,直接從瀏覽器進入 pdfforge 網站,點選工具列上的「TOOLS」選單,如下圖選取三個工具之一:Images to PDF、Merge PDF、Office to PDF。於 2020 年新增 Split PDFs 工具。

PDFCreator Online

接著,拖曳或選取欲處理的檔案,就會上傳檔案開始處理,並可調整檔案順序、頁面橫直排等,再點選 「Convert!」開始合併處裡。合併完成後,見下圖,就可以下載合併的PDF檔 (*-merged.pdf)。依照歐盟資料隱私法的規範,上傳及合併的檔案資料,將會在兩小時後自動從系統中被刪除 (註:pdfforge為德國公司)。

Merge PDF Online

至於 Office 檔案轉換PDF的部分,並不建議使用,因為它們系統裡不一定會有您使用的字型檔,而改以內定系統字型取代之,如果在意相同字型的話,就無法做到。此外,類似的線上工具在部落格上還有介紹 SmallpdfSpeedpdfPDF Candy,都包含更多項工具及繁體中文的介面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