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3.5 版本更新

時間過得好快,又收到 PDFCreator 的新版翻譯通知 (5/16) ,距離上次的年假期間更新剛好三個月,此次 3.5.0 版本更新安排在 5/27 推出 。部落格文章特別地強調,使用者的意見回饋是他們最大的原動力。更多的新版本資訊,詳見《pdfforge 部落格》的訊息說明。

PDFCreator 3.5.0 翻譯

其中一項使用者的建議功能是「僅暫時存檔」(如下圖的紅色框)。當使用者只是傳送郵件附件檔或檔案 (如FTP) 時,並不需要指定存檔的資料夾位置,因為 PDF 檔產生完畢,並送出該 PDF 檔案之後,即可直接刪除它不必保存,可以節省時間或硬碟空間。

另一項建議功能是顯示「密碼加密的強度」。像下圖是顯示三種不同的密碼強度,紅色警示強度太弱,橘色屬於中度,綠色表示強度高比較安全。除了加入新功能外,PDFCreator 還持續改善操作介面,讓軟體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 (比如少按一個按鈕) 完成作業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