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3.3 版本更新

有別於往常的每季定期更新版本 (3/15) ,這次 pdfforge.org 相隔大半年 (10/9) 才推出 PDFCreator 3.3 更新版。看起來 PDFCreator 軟體的變更幅度並不大,語系只需要翻譯大約四十條訊息,詳見《pdfforge 部落格》的說明。

這版本新增了收集軟體使用統計資訊的功能,並以匿名方式傳送這些統計數據, 作為分析軟體的運作情況之用,強調不會與任何第三方分享。 預設為啟用狀態,可以從「設定」處取消勾選「傳送使用統計」來關閉此項功能。

有時候 PDFCreator 軟體會被防毒軟體如 ESET,誤判為具潛在危險性軟體 (Potentially Unwanted Application),此版本重新改寫程式碼以避開含有病毒的爭議。此外,內建的 Ghostscript 程式庫亦有安全性漏洞,這次一併替換為最新修正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