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3.4 版本更新

農曆春節年假期間 (2/4) 收到 PDFCreator 翻譯通知,預定將在 2/14 推出 3.4.0 更新版本,拖延到年假的最後一天才交卷,趕在軟體截止日前翻譯完畢。更多的新版本資訊,詳見《pdfforge 部落格》的說明訊息。

安裝好 PDFCreator 3.4 啟動軟體後,(A)會發現右側的歡迎標籤欄裡,條列出 PDFForge 公司部落格的文章標題,不再需要記得部落格的網址,隨時顯示最新文章。點按歡迎旁邊的箭頭,則可隱藏這個歡迎標籤欄 。(B)新版本還會適時地提示建議訊息 (Tips Section) ,如圖片下方的發亮燈泡,建議你如何啟用自動儲存模式。PDFCreator 除了支援 PDF/A-1b/2b 格式,(C)現在新增 PDF/A-3b 格式,加強支援 ISO 標準的PDF檔電子文件格式。

PDFCreator 3.4

此外,可以試用 2018年底新推出的 PDFCreator 線上版:PDFCreator Online,透過瀏覽器就可以 (A) Images to PDF:將圖片轉存為PDF檔,(B) Convert Office Files to PDF:將 Office 檔轉存為PDF檔,(C) Merge PDFs:合併多個PDF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