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v1.9.2 Beta版

官方部落格 PDFForge 于馬年正月開春的第一天 (2014/1/31) 發佈了 PDFCreator v1.9.2 測試 (Beta) 版,網友們都覺得這個測試版的功能已達到完備的程度。自 PDFCreator v1.7.2 起,該團隊已將開發主力移往 v1.9.x 的測試版本,來為正式版 v2.0 的推出做最後衝刺。

PDFCreator 測試版

從去年 (2013) 五月發佈第一個測試版 (v1.9.0) 至今,據說目前僅缺 COM Interface (物件介面) 一項功能有待完成,包含了之前有網友詢問的列印多個檔案為一個 PDF 檔 (Wait Collect) 功能。真的很感謝 PDFForge 這個團隊的辛苦努力,而且將來它還是會維持著開放原始碼 (Open Source) 的免費模式,真佩服他們的默默付出 (Donate 支持)。

官網說道,在接下來的測試 (v1.9.3) 版裡,所有的主要功能將會全部完成,並開始提供翻譯各國語系的軟體工具。對於需要語系翻譯的 PDFCreator 愛用者而言,這是個大好消息,也代表著距離正式版已經相當近了。

在〈PDFCreator v1.9.2 Beta版〉中有 1 則留言

一直以來都是靠著易普印大大的中文修訂檔解決中文的問題,目前持續穩定的使用1.6.2版,謝謝。至於1.9.X以後改寫的版本,因為沒有COM Interface (批次轉檔用),只能期待2.0以後再來測試了。

留言功能已關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