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線上軟體平台 軟體平台/工具 雲端應用

Befunky 線上設計與圖片編輯

免費的線上照片編輯網站,在近幾年來,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如在此部落格介紹過的網站:FotorPixlrCanva 等,這個 Befunky 網站,算是跟 Pixlr 同樣老牌的線上編輯網站,並且每年持續加入新的功能。

進入 Befunky 網站,點選〈Get Started〉,跳出三個功能選項:編輯照片、拼圖製作、設計作品,如上圖。免註冊即可開始使用,從右邊的設定裡,可切換選擇簡體中文語系。編輯完成後可存為 JPG, PNG, PDF 等格式,並可儲存至本機或雲端硬碟如 Google Drive, Dropbox。

照片編輯工具 (Photo Editor) 提供非常繁多功能,見下圖,不過旁邊標示星號的部分需付費才可使用,但基本的照片編輯、特效濾鏡、美肌美膚等,約一半功能都免費已經夠用了。

我對下圖的拼圖製作 (Collage Maker) 特別有興趣。你可以上傳照片或從免費圖庫 (Stock Images) 搜尋想要圖片來製作拼圖。工具裡提供了上百種預設的版面格式、底圖圖案(Pattern)。拼圖大小可任意自訂,也可以加入文字標題等,雖然接受中文輸入,但尚無中文字型供選擇。

最後是類似 CanvaCrello 的線上設計工具 (Graphics Designer),這裡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版型 (Templates),比如名片、海報、菜單及各種場合的邀請卡等,還可以設計 FB, IG, Twitter 等封面等應有盡有,非常方便好用。不過 Canva 中文化完整,且版型更多略勝一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