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軟體平台/工具

[免費] Pixlr 照片編輯家族

Pixlr 是相當熱門的線上修圖工具,於2011年被知名的軟體大廠 Autodesk 所併購,Pixlr 家族包含了 Pixlr Editor、Pixlr Express和 Pixlr O-matic 三個部分。先前已推出線上版 (Pixlr Web) 和行動版 (Pixlr Mobile),最近又再推出桌上版 (Pixlr Desktop),成為與 Fotor 軟體家族相仿的跨平台照片編輯工具,同樣也包括 iOS、Android、Mac、Windows,以及線上 (Web) 各種版本。

Pixlr Editor 是個介面跟 Photoshop 非常類似的照片編輯軟體,如果熟悉 Photoshop 的話,應該很容易上手,它舉凡圖層、圖片編輯、色彩調整、濾鏡、去背等繪圖功能都具備,功能十分強大,同時也支援多達29種語言。

Pixlr Express 是一款有趣又很棒的修圖工具。此工具可以幫您快速地對圖片進行剪裁,調整大小,畫面優化,去除紅眼和牙齒美白等等。不僅如此,還提供大量的特效功能讓您個性化各種圖片,如疊加、添加邊框等效果。

Pixlr O-matic 則著重在照片濾鏡與色調的處理上,介面做得非常特別,讓人有身在暗房處理底片的感覺。詳見之前文章 [Pixlr-o-matic 結合色調、濾鏡、相框處理的照片編輯軟體]。整體而言,在母公司 Autodesk 的併購加持下,Pixlr 家族的各項照片處理功能,比起 Fotor 家族都更加出色,如果有興趣及時間允許下,試用看看告訴大家意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