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軟體平台/工具

圖片編輯軟體- 美圖秀秀

號稱中國最流行的圖片編輯軟體 – 美圖秀秀,它的功能類似介紹過的 Fotor 線上照片編輯軟體,同樣支援所有的裝置平台,包括個人電腦 Mac OSX、Windows,智慧手機  iOS (iPhone)、Android 軟體App免費下載及安裝,以及線上雲端網頁 (Web) 版,是個相當完備的跨平台圖片編輯工具,只可惜並沒有繁體中文介面。

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網頁版無需下載和安裝,在網路瀏覽器打開就可用!可輕鬆使用各種飾品、邊框、場景素材以及圖片特效等,使您的圖片美輪美奐!效果最好的美容神器使你的照片更動人;美化圖片、人像美容、照片拼圖等可以快速將幾張圖片拼在一起,讓你一條微博也能發多張圖片。

美圖秀秀網頁版

除了提供個人電腦 (Windows, Mac OS X) 下載軟體安裝外,Windows 8/8.1 環境下則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市集,免費下載  App 安裝。到底是 Fotor 好用,還是美圖秀秀好呢?有人說,Fotor 比較好,但是模板少了點。但 Fotor 不支持中文字體,有點可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再與 Autodesk 的 Pixlr 照片編輯家族 比較看看,端視你的實際需求而定了。

美圖秀秀 win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