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新版 PDFCreator 2.4

每次收到 PDFForge 的翻譯通知,就知道將有重大功能要推出了 PDFCreator 2.4.0 Released with Dropbox and user tokens。我們長期使用並推薦這個 PDF 轉檔軟體,有時候遇到連 Acrobat 和 Office 兩套軟體內建轉存的功能,都轉不出 PDF 檔案時全都是靠它!

pdfcreator 2.4

新版本將雲端硬碟 Dropbox 整合至 PDFCreator 軟體上,列印轉存 PDF 檔後,也可以自動上傳至 Dropbox 裡。只要在設定檔設置裡,點選左側的「動作 (Action) 」標籤,勾選「上傳至 Dropbox」選項,再進行 Dropbox 帳戶連結與驗證即可。還可以勾選「建立連結以分享上傳檔案」選項,同時以 E-Mail 通知此檔案在 Dropbox 的連結,這樣有不必擔心 PDF 檔案太大,無法以附件檔寄出。

上傳到 Dropbox

另一項新功能是建立客製的使用者標記 (User Token),此項功能還處於測試階段,將來應該是付費版本的功能。你可以下列的格式: “[[[UserTokenName:User token value]]]” 在文件裡定義自己的標記配對。定義了之後,可透過下列格式:”<User:UserTokenName>” 呼叫該標記取得其數值。原先的格式設定也會從文件裡移除。你可以定義任意數量的使用者標記。更多的訊息詳見使用文件。

使用者標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