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PDFCreator 2.2+HotFolder

10/23 收到 PDFForge 的翻譯通知信,預定 10/30 推出 PDFCreator 2.2 更新版本,剛好有空檔時間,大約一個鐘頭的時間就翻譯完成。自 PDFCreator 2.0 推出之後,省卻此軟體中文化的麻煩,只需要專注在中文翻譯的工作,確實輕鬆了許多。

另外推薦一個搭配 PDFCreator 軟體的新工具 Hot Folder,它會持續監控一個指定的資料夾,如果該資料夾有新增檔案時,會自動執行 PDFCreator 軟體工具,將此新增的檔案轉成 PDF 檔案,並放置在另一個指定的輸出 (Output) 資料夾裡,非常方便。

新版 HotFolder (v1.0) 軟體的翻譯通知信,晚了好幾天才收到,還好只有一百條文字訊息,趕工在此軟體正式推出前翻譯完畢,好讓大家一開始就能看到親切的繁體中文畫面。
PS: 付出總是會得到回報的,剛收到一個禮物:PDFCreator Plus Lifetime 的使用授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