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易普印網站 2014 年新品與更新

農曆年後開始進行產品規劃與價格更新,經過將近二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網站的內容及軟體修改,即日起更新上線。這次版本主要是,加入任意尺寸與形狀的線上估價功能,並新增一個《證卡排》產品大類,包括有汽車/機車停車證、出席證/工作證、保證卡/保固卡、商品吊牌/標籤卡等,證卡排是這些產品的縮寫簡稱 (實在想不出其他名稱)。

彩色貼紙

提供印製任意尺寸與形狀的產品,包含了彩色貼紙、保證卡/保固卡、與吊牌三項。之前僅能選擇幾種常用固定尺寸和方(矩)形,如果需要印刷成其他尺寸或形狀時,客戶必須來電或郵件通知,再經由客服人員估價後,才能傳真或電郵報價單給客戶。客戶們有反映並不方便,又時效慢,新版本加入自定長寬度的選項,一併滿足客戶及客服人員兩方面的需求。

新產品類別新增加的《證卡排》產品類,是將停車證、出席證、保固卡、吊牌等印刷品,從卡片類分割獨立出來的。原因是有些客戶找不到這些產品,他們不知道這些是歸類在卡片類裡面,因此創新一個新的產品大類,放在產品選單上方來明顯區分它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