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常見問題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雲端印刷電商修練

New:提供電子書線上校對

自「易普印」網站推出 (2009年) 以來,一直提供顧客使用 PDF 檔案做為線上校對,相當快速及便利。但校對有關書冊、型錄類印刷品時,有時會遇到一些不容易溝通的問題,像是封面裡或封底裡頁面是否空白?偶數與奇數頁的順序如何安排?這時候,採用電子書在網路上翻閱校對,就比較容易清楚說明及遠距離的溝通。

校對電子書-flash

由網站]登入「我的帳戶」後,如果是書冊類的印刷品,就會在【作品瀏覽/處理狀態】下,顯示為「校對電子書」,點選進去的話,就會從瀏覽器上開啟如上圖的電子書網頁畫面。而不是平常所看到的「校對檔案」字眼,讓你下載預覽的 PDF 檔案,這是與電子書校對的最大差異處。

電子書校對

不論桌機、平板或手機皆可在網路上瀏覽與校對,系統會自動判斷用戶所使用的瀏覽器環境,前面第一張圖片是採用 Adobe Flash (如果已安裝的話) 的操作介面 (UI),下圖則是使用 HTML5 (新版瀏覽器均直援) 的操作介面,通常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都是如下圖的使用方式。

電子書-html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