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業界觀察 訂婚/結婚 (Wedding) 軟體平台/工具

Google Wedding 婚禮規劃網站介紹

籌備一場婚禮是件很辛苦累人的事情,越來越多新人委託婚禮顧問/秘書來統籌辦理婚禮大事。如果您要省錢自己籌辦的話,可以試試看 Google Wedding,這是一個一站式的整合服務平台,你可以在這裡建立你的結婚部落格 (Google Sites),分享你的結婚照片 (Picasa Web Albums),編輯照片或製作卡片(Picnik),以及用它們來規畫和記事(Google Docs)。


Google Wedding 網址: http://www.google.com/weddings,但至目前尚未有中文版本,不過它是利用Google Sites、Picnik、Google docs和Picasa Web Albums為基礎,這些工具均已有中文版本了。簡略介紹如下:

利用Google Sites所提供的各式樣式與框架可以輕鬆的架出屬於自己的網站,並可在此空間中貼上自己的婚禮小故事或是訊息分享給大家。

利用Picnik (Google今年才併購的公司)可以上傳照片加以編輯,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結婚喜帖或是卡片,甚至寄送給朋友們。

利用Google Docs讓新人們無論在哪都可以隨時上網討論或更新網路文件內的婚禮的邀請名單、規劃等,幫助您更輕鬆的規劃出個人的婚禮。

最後,還可以利用Picasa Web Albums網路相簿,將自己的婚禮照片上傳並分享給各地的朋友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