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設計/印後加工

Gridzzly 線上設計格線

官網的「文具類簡介網頁」提供二十幾款筆記本/便條紙內頁版型供下載和修改,如果還是有需要自己設計的話,Gridzzly 這個線上設計 (DIY) 工具是不錯的選擇。它提供七款不同圖案,包括方格點、三角點、水平線、方格線、三角線、六邊線及樂譜線等選項,讓你客製筆記本或便條紙。

在 Gridzzly 網站上選定圖案後,馬上就能在線上預覽 (Preview) 效果,接著拖曳或輸入格線的間格距離,以及點線的深淺度,邊調整邊觀看直到滿意為止。這樣就輕鬆地完成方格紙設計,製作出非常不錯的印刷圖案,非常方便且實用。

最後按下 <PRINT> 按鈕,透過瀏覽器印出來,或者在 Google Chrome 的列印 <目的地>變更為另存為 PDF,儲存成 PDF 檔案,進一步再編輯/修改頁面。如果要設定列印或存檔的尺寸大小 (預設是 A4),記得更改 <更多設定> 的紙張尺寸。

在〈Gridzzly 線上設計格線〉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