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設計/印後加工

PaperKit 設計格線筆記紙

自從在網站上提供筆記本/便條紙內頁的各種免費版型後,觀察到下載的人數還不少,也持續搜尋更多的線上設計格線網站。前面已介紹了線上設計工具(Gridzzly),這回是另一個很不錯的 PaperKit 網站,如果有興趣自己設計的話,值得試試看。

在 PaperKit 網站上可以設計三種樣式,分別是線條 (Lined paper)、格線 (Graph paper) 和 小點線 (Dot paper)。先由左上方選擇你的樣式,在黑色可移動的選項面板,調整你所需的參數選項,中間即會顯示預覽畫面 (Preview)。

選項 Format 有五種頁面尺寸,Units 設定單位:英吋或公厘,Spacing 設定間格距離,Margin 設定四邊邊界距離,Stroke width 選擇線的寬度:細、中、粗三種,Stroke color 則設定線的顏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