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折價券/禮券/入場券/摸彩卷 紙創意與技巧

新產品:賓果遊戲卡

年關將屆又是熱鬧尾牙的季節,客戶詢問印製賓果 (Bingo) 遊戲卡的一些問題,其中一項是需要隨機產生賓果號碼,從 1~99 數字裡取24個號碼。賓果遊戲除了尾牙、春酒活動上採用,機關團體或公司行號舉辦的員工旅遊、中秋晚會或其他團康活動,以及婚禮等喜慶場合也常使用。

針對賓果遊戲這樣的需求,特地開發一個賓果隨機產生器,可從任何兩位數字裡,取出N個賓果號碼,每張賓果卡的數字(甚至是中英文字詞)均為不相同,不會重複。常見的賓果宮格數有3X3、4X4、5X5、6×6 及 7×7,一般以 5X5 最常見,7X7 的話就真的要玩很久喔!

賓果遊戲除了全部宮格填滿數字外,也可以中央空白每人自行選號。如圖例中 5X5 宮格,中央空白,每張共需產生24個號碼。常見賓果遊戲的三種規則是從 1~25、1~49 或 1~75 號裡取出N個賓果號碼,而從 1~99 這麼多號裡,取出號碼算是特例吧!

這個賓果產生器持續加強新功能,除了基本的數字之外,現又加入可產生 BINGO 圖案和多行中英文字等的多樣的九宮格內容,見上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