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紙創意與技巧

新產品:三種款式紙相框

新開發的紙相框商品,需求越來越多樣化,企劃人員彙整這兩年的客製化需求,新開發出三款新型式的紙相框,幫客戶節省開刀模的費用,讓印刷製作更便宜。(A款) 相片崁入式紙相框 (如下圖),可從四角崁入相片,適合 4X6、5X76X8 三種尺寸的相片,可自行抽換相片。

通常在團體活動後,將活動大合照照片放入紙相框,分送給參加者留念,例如旅遊、謝師宴等活動。(B款) 相片夾入式紙相框 (如下圖),採對裱夾入相片,適合 4X6、5X76X8 三種尺寸的相片,可自行抽換相片。

也很合適全家福照、畢業照、婚紗照等,送給親朋好友作為收藏紀念。(C款) 一體成型式紙相框 (如下圖),則是將相片直接印在紙相框上,有 A4、A5、B5 三種紙相框尺寸,無法抽換相片。此外,封面也可以加上燙金的圖片、文字。
詳見三款紙相框簡介網頁說明。

在〈新產品:三種款式紙相框〉中有 5 則留言

您好, 請問相片崁入式紙相框 , 4X6、5X7 、6X8 三種尺寸, 500份, 及 相片夾入式紙相框 , 4X6、5X7 、 6X8 三種尺寸, 500份, 客製圖案, 與公版圖案, 請報價,謝謝.

可以個別在線上估價,或 email (tw.eprint@gmail.com) 詢價。
都是客製圖案,沒有提供公版圖案。

您好:
我們希望與貴公司聯繫有關紙相框架(A款和B款)問題,不知是否可與其聯絡詳談,
麻煩請與我聯絡,謝謝。

留言功能已關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