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圖庫素材

幾個日本免費圖庫網站

網路上提供的免費圖庫網站,是由歐美人士所設立的,因此所拍攝的人物、建築、風景等,也都會是西方人的臉孔、西式建築和景物,很少會有看到東方人的臉孔、中式建築和風景。這次從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裡,整理蒐集到三個日本的免費圖庫網站,都不需要註冊與登入。網站收錄的照片都是高解析度,採用 CC0 授權或免授權,可自由使用在商業用途上。

Photock 雖然是日文網站,點選右上角「English」即可切換為英文 (也可透過 Google 翻譯幫忙轉成中文),非常貼心。還依照「日本各地區名稱」分類相片,開啟「地域から探す」就能找到所有收錄的日本城市地區相片。

PAKUTASO 收錄的免費圖片素材超過上萬張,相片分類相當清楚,包括人物、活動、天氣、自然風景、街道建築、生活、IT、動植物、交通工具、工業、食物和桌布等等,(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可使用 Google 翻譯 進入該網站)。

Sozai-Page 網站提供免費的食材和美食素材供下載,圖片包括魚貝、肉類、蔬菜、水果、麵包、油炸食物以及一些泡麵、穀物等等,可由左側分類中選取所要的食材類別。這些素材皆為高解析度(3000 pix )JPG 圖片,(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可使用 Google 翻譯 進入該網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