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軟體平台/工具

A Sharper Scaling 照片放大不失真

下載自網站的照片或圖片,通常解析度都不太夠,為了讓下載速度快,一般僅有 72 dpi 左右,距離印刷所需要的解析度 300 dpi 還差蠻大的。因此,標榜照片放大不失真的小軟體,因應這樣的需求而誕生。在 2016 年新推出的 A Sharper Scaling 這款免費軟體,就只提供這項單純照片放大功能。

目前僅有 Windows 版本,支援圖檔格式:JPEG、TIFF、PNG、BMP,最大的放大倍率為 4 倍 (400%)。它號稱比使用傳統的 Bicubic interpolation (如 Photoshop),都更要出色。上圖左邊就是採用 Bicubic 增值法處理的效果,而右邊則是這款軟體的處理結果,其圓形屋頂明顯清晰銳利許多。下圖是幾種不同的放大 (重新取樣) 方式的比較圖。

軟體版本為 (V1.2 2017/4) ,提供四種放大模式 (sizing mode),讓你嘗試哪種放大效果比較不失真,如果覺得滿意,按下右下角的儲存檔案 (save to file) 圖示即可。 A Sharper Scaling 軟體非常簡單易用,任何人都可以立刻上手,趕快下載試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