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軟體平台/工具

免費照片編輯-潑辣修圖

潑辣修圖 (polarr)」是一款中國大陸團隊開發的照片編輯軟體,不需要註冊或登入帳號,透過網頁介面就可以進行照片編輯,並支援各種網路瀏覽器 (Browsers),除了自行上傳圖片檔案,亦可從其它的雲端硬碟服務導入照片,例如 Flickr、Dropbox、Google Drive、Facebook 等,是個非常簡便的修圖方式。

潑辣修圖

這款相片編輯軟體家族,除了免費的網頁版外,還提供有 Windows 10、Mac 的精簡版,以及 Android 、iOS、黑莓機 與 Chrome 的 App 版本,類似之前介紹過的Pixlr 照片編輯家族。可視個人需求,自取所需版本。

潑辣修圖 網頁版

「潑辣修圖」中包含了所有的基礎調整工具,例如曝光、對比度、高光、陰影、色溫、畸變、暗角等一應俱全。此外更有多種濾鏡可以選擇,像是線性漸變濾鏡和徑向漸變濾鏡,讓你在調整上更得心應手。詳細軟體作業細節,不再此贅述,詳見《免費資源網站》說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