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雲端應用

線上Logo設計:Logaster

記得在年初時介紹了「線上圖案設計:Cool Text」,可以輕輕鬆鬆在網站上設計,並不需要太多的設計工作,就能生成引人注目的圖片或標誌 (Logo)。最近陸續又發現到,好幾個提供線上設計的網站平台,Logaster 設計網站是其中之一,它支援十多國語言版本,包含簡體中文版,免費服務只能下載小圖 Logo (PNG、270×67 像素含小小的浮水印)。

設計需要靈感,個人覺得這樣的線上網站,是設計 Logo 想法的絕佳處所。我是從中找到一些靈感,再請美工人員進行最終設計,因而節省溝通的時間。
步驟1:輸入公司名稱:ePrint,或者行業別 (活動類別),按〈下一步〉如下圖。

步驟2:系統自動生成上百個 Logo 設計圖樣 (每頁10個,見下圖),挑選喜歡的 Logo 圖案,如果想要修改該圖案的話,可點選〈編輯Logo概念〉 (即步驟3)。如果不滿意配色可以點右下角〈修改 logo 概念資料〉。

步驟3:編輯Logo概念,可以調整 Logo 與公司名稱的相對位置,勾選加入副標題,更改 Logo 圖標丶字體丶色彩等。

步驟4:這裡有六種底色可選,右邊還會搭配以名片、信紙等設計樣式,讓你參考效果。按下〈保存〉下載 Logo,這樣就大功告成啦!(記得要先建立帳號)。Logaster 支持常用的圖像格式,如 PNG、PDF、SVG、JPG 等,包含六種底色圖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