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軟體平台/工具 雲端應用

.new 與 Adobe

Google 新推出以「.new」結尾的頂層網域 (TLD),開放讓公司行號註冊成為某個網站或網頁的快速捷徑 (shortcut),有點像是「短網址」的效果。例如 Google 文件(docs.new)、Google 試算表 (sheets.new)、Google 簡報 (slides.new) 等,初期已有 200+ 個網址註冊,詳見 whats.new

在這些 .new 網址裡,特別對 Adobe 網站的線上功能有興趣,有些部分跟《PDFCreator 線上工具》功能相似。像 Acrobat PDF 相關之填寫及簽署 PDF (sign.new)、壓縮 PDF (compresspdf.new) 及將 MS Office 檔 (pdf.new) 或影像檔案轉換成 PDF (jpgtopdf.new) 等。

還有與 Adobe Spark 相關的 Logo 雲端設計工具 (logo.new),如下圖的 Logo Maker。只要在這個 Beta 測試網頁,輸入產業別、公司名稱及公司 slogan,接著選擇風格樣式 (style) 和圖示 (icon),就會自動產生多款設計圖供你選擇。類似之前介紹過的線上設計網站《DesignEvo》和《Logaster》,有空的話去比較看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