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設計/印後加工

新版的線上 DIY 產品介紹動畫

自 2012/8/16 起 Adobe 正式將 Adobe Flash Player App 這套軟體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意味著 iOS 與 Andriod 的智慧手機,已不能再使用 Adobe Flash Player 了,也等於宣告 Flash Player 將逐漸退出資訊市場,揭示了屬於 HTML5 的全新時代。

Flash舊版隨著各家網路瀏覽器 (Browser) 開始轉向投入 HTML5 的懷抱,公司網站將逐步汰換 Flash Player 的使用。去年底 (2012/11) 首先更新網路檔案上傳模組-Plupload 支援 HTML5,這次則是替換 (見上圖) 線上 DIY 產品的簡介動畫,採用 jQuery 的 FlexSlider/Cycle 外掛模組 (如下圖) 來取代 原先的 Flash/SWF 動畫功能。

jquery 新版在新版的 DIY 產品介紹畫面上,點選動畫下方的圓點或方點,來挑選動畫頁面 (page),或是動畫左右邊的箭頭按鈕,跳至上頁或下頁。網站更新版本之後,不但個人電腦不需要 Flash Player,智慧手機上也可以支援觸控介面,操作更加方便了。

留言功能已關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