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免費] 線上照片合成軟體 – PhotoFunia

PhotoFunia 是一個提供免費線上照片合成服務的網站,它提供了各種主題場景 (持續增加中) 讓你將照片上傳,進行照片合成來產生充滿樂趣的特殊效果。

PhotoFunia 網站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進入 PhotoFunia 網站後,先選擇一個場景 (effect),例如點選 Cappuccino 奶油泡沫的效果。

coffee 泡沫點擊 [Choose photo],畫面出現取得照片方式的對話視窗,預設是上傳照片(Upload)的方式,點擊 [Browse…] 選擇你想要合成的照片。也可以透過 WebCam 現場拍照 (Camera)、或是從社群媒體 (Social 像是Facebook) 取得照片等多種方式。

選擇照片上傳照片完成 (部分主題場景需要兩張照片) 之後,可以調整照片位置,有些主題場景還可以輸入文字(支援簡繁體中文)。按下 [Go] 稍後片刻,一張融合得非常完美的照片就出來了(如下圖)。

coffee-girl若想將合成後的圖片儲存到自己的電腦裡,點擊 [Save] 即可。還可以分享 [Share] 至社群網站 (如 Facebook) 等。

old-book個人覺得這個軟體超級好玩又好用 (但有時候會暫停服務)。現在也有 iPhone (iOS)、Android 等智慧手機 App 提供免費下載使用。而且 PhotoFunia 使用了最新的人臉識別技術,效果真的不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