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DF 工具 軟體平台/工具 雜記

PDFCreator 3.0 新出爐!

全新改版的 PDFCreator 3.0 已經出爐,九月初收到 Beta 版本已開發完成通知,可以開始翻譯中文語系。距離上次 PDFCreator 2.0 推出 (2014/12/1) 那已是兩年多前的事,這次新版本的變更幅度也頗大 (Logo 也略為更改),因此有超過兩百多項需要處理,花費五個多小時才完工,終於放入軟體內來測試翻譯效果。

新版最大的差異點,如下圖所示,將相關的帳戶管理整合在一起。這些帳戶包含 SMTP、FTP、HTTP、Dropbox 及時間伺服器等五種需要連線的帳戶設定。

啟動軟體後的首頁上, 說明除了原來的列印到 PDFCreator 印表機外,也可以選取要轉換檔案或直接拖曳檔案至此,就可以轉換為 PDF 檔案。

以前分為軟體設置、設定檔兩個視窗,PDFCreator 3.0 也將它們整合起來,是此版本第二項特色。下圖為原來的軟體設定畫面,包括語系設置、更新頻率等。

接著,下圖則是原來的設定檔設置畫面,左側邊欄有七項功能設定。可以設置多個印表機設定檔,根據不同情況下來分別套用它。有點累了,其他新功能讓您去探索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