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三角桌曆/壁掛月曆製作

[附贈] 三角桌曆/月曆的生活記事小貼紙

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統計數據,公司網站今年(2012)至九月底的總瀏覽頁次及人次量,已經衝破去年度整年的總頁次與人次 (46萬頁次、17萬人次)。同仁們對於這樣的成長率都感到很高興,熱烈地討論如何回饋我們的客戶,剛好接著是桌月曆的印製旺季,因此最終決定以附贈桌曆/月曆的生活記事小貼紙作為感謝禮 (已特價案除外),從11月起送完為止。

我們從桌月曆線上(DIY)編輯工具的生活記事功能裡,在愛情、日常生活、生日、休閒、表情符號等五類別中挑選了 18個常用的圖案,設計印製一張生活記事的彩色透明貼紙,讓您撕下小圖案貼在三角桌曆或月曆上面,來標示您某月某日的重要日子。

希望您會喜歡這張生活記事的彩色貼紙,如果您對那一個小圖案特別喜歡或不喜歡請告訴我們,下次設計印製貼紙時,將會踢出不喜歡的圖案,保留特別喜歡的部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