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三角桌曆/壁掛月曆製作

三角桌曆/月曆附贈的便利貼

去年 (2012) 十月底為了慶祝公司網站的總瀏覽頁次和拜訪人次總量,均創下歷史新高的數據紀錄 (資料來自 Google Analytics 統計)。當時為了回饋我們的往來客戶,臨時決定地特別設計出桌曆/月曆用途的生活記事小貼紙 (如下圖) 作為答謝禮 (已特價案除外)。

生活記事小貼紙-2013年版

這款彩色小貼紙推出後獲得許多的迴響,很多人在收到貼紙後,馬上會在三角桌曆或月曆上面,標示生日、紀念日等的重要日子作為提醒,就如同利用在桌月曆線上(DIY)編輯工具的生活記事功能一樣。由於廣受客戶的喜愛,在新年度 (2014) 裡,同樣會在三角桌曆/壁掛月曆產品裡,附贈新款的生活便利貼紙 (如下圖),貼紙裡面的小圖案一半保留了去年的圖案,另一半則是新的設計圖案。

生活便利貼-2014年版

希望您會喜歡這款生活便利貼紙,如果您對那一個小圖案特別喜歡或不喜歡請告訴我們,下次設計印製貼紙時,將會踢出不喜歡的圖案,保留特別喜歡的部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