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照片和圖片處理 軟體平台/工具

[免費] Perfect 365 – 美顏(臉部化妝)軟體

Perfect365 是由 Arcsoft 公司所推出的美顏(臉部美化)工具,該公司擁有十多年的數位照片處理經驗,軟體除了支援 Windows 與 Mac 的個人電腦,也可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 Android、iPhone/iPad 上使用。 這款軟體並不是傳統的照片編修工具,它可以自動識別出人像照片,並且對其加以處理。比如去除臉部皮膚上的斑點、黑眼圈。甚至還可以為臉部照片加上化妝效果,讓您嘗試各種新造型又不必買化妝品

關於 Perfect365

網路版 (Online Makeover) 僅提供照片上傳 (Upload) 及基本的臉部美化 (Style) 功能,讓妳體驗一下軟體的特色。

perfect365 網路版

Windows 版 Perfect365 的操作介面做得很簡單,很容易上手 (可惜沒有中文版)。此軟體採用先進的臉部識別演算法 (Algorithm),能快速準確地識別臉部特徵點,讓妳調整眼、耳、鼻、口、皮膚和臉型。比如上/下兩圖,你會發現除了去除了斑點與黑眼圈之外,也做了削瘦臉型 (Slim face) 和臉部化妝。可惜免費版只能儲存 600×600 圖素的大頭照圖檔。

perfect365 windows

手機版為免費軟體,在 Google Play上有中文名稱是完美365,有些部分已經中文化,而且增加了拍照的功能,適合愛美的妳。女王說可以整容把臉變修長或是眼睛變大,難怪廣告照片上的女模看起來個個漂亮。

android main  android edi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