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案例分享 條碼/QR Code 紙創意與技巧 訂婚/結婚 (Wedding) 證卡/賀卡/明信片/書籤/名片

影音喜帖案例 – 我們要結婚了

心型QRCode數位時代的年輕人喜歡個人化、個性化的商品,結婚的喜帖自然希望與眾不同,Kuso 搞怪形式的創意喜帖也因而大受歡迎,像是「罰單喜帖」、「愛情保久乳喜帖」、「登機證 喜帖」、「電影海報喜帖」等各種形式,不勝枚舉。

 下圖則是影音喜帖的案例,在喜帖上印刷了心型的 QR Code 條碼,使用智慧手機拍攝 QR Code 碼,就會開啟已上傳在 Youtube 的錄製影片。因為喜帖圖片已經縮小以便網站顯示,請拍攝上方的較大 QR Code 圖片。

QRCode 影音喜帖

有別於黑色正方形的制式 QR Code 條碼,心型或其他造型設計,以及色彩的搭配更顯示出其別出心裁。而且動態的影音畫面比起靜態照片,更會引起親朋好友們的驚喜與祝福。

除了喜帖之外,比如生日、周年紀念情人節 (如下面 Youtube 影片) 等值得祝福和慶祝的時刻,你也可以像喜帖一樣如法炮製給好友一個驚喜 (Surpris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