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數位印刷/網路印刷 業界觀察 紙創意與技巧

指甲彩繪機 (Nail Printer)

女性對於美麗的追求是沒有止境的,如今已蔓延至指尖了,到處會看到美甲店。指甲彩繪造型師,可以配合妳的需要 (場合、時間、地點) 變換設計各式花樣。除了人工指甲彩繪外,日本企業也陸續推出各式「指甲彩繪機」,基本上是一台超少型的數位彩印機 (Digital Nail Printer),讓妳在家就能夠彩繪指甲。

像日本小泉成器 (KOIZUMI ) 出品的指甲彩繪機 「 PriNail」,日本 Amazon 網站就有販售。只要先在指甲上塗上白墨,再從手機App選取圖案或照片,就可以彩印在指甲上,10秒鐘即可印好。對於沒時間的上班族,應該會很方便。

產品規格上說,它採用水性油墨用水就能夠去除指甲印紋,再彩繪上新的圖案。印表機的解析度為 4800 × 1200dpi (具照片品質)。手機App 裡提供有 15類型共300種圖案。著眼於女性美體 body beauty/care 的創新是個不錯的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