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免費資源(圖庫/版型/字體/AI) ❄常見問題 字體相關 設計/印後加工 雲端應用

這是哪種英文字型?

有時看到網站上的美觀字型,或者是顧客上傳原始圖檔,希望妳依樣畫葫蘆,重新電腦排版,但卻不知道是哪種字型?這時候 WhatTheFont 網站的線上查詢功能,可以幫你找出可能的英文字型,輕鬆解決你的頭痛問題。CorelDraw 繪圖設計軟體在文字功能表裡,已內建此網站的連結網址 (URL)。

WhatTheFont

進入該網站後,點擊「選擇檔案」從電腦檔案中選取要辨識的圖片,支援 PNG, GIF, JPEG,檔案大小需在 2MB 以下,選取圖檔後再按下「Continue」,開始進行辨識作業。如果辨識結果不佳,可改用另一個網站 WhatFontIs 試試看,可些人回報此網站也不錯。

辨識字型

經過線上辨識圖檔之後,出現如上圖所示的畫面,會將辨識出來的英文字母各別拆解出來,再按一下「Continue」確認。即會從網站的字型資料庫中,找出完全相同或類似的字型,如下圖列出字型表列。確定英文字型名稱之後,可以在電腦字型裡找尋字型,或是 Google 搜尋免費字型下載。

字型表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