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變動資料套印 (VDP) 數位行銷/網路行銷 案例分享 證卡/賀卡/明信片/書籤/名片

花旗銀行舉辦免費線上印製和郵寄感謝卡

台灣花旗銀行(CitiBank) 今年(2011)母親節舉辦了,免費幫你印製與郵寄感謝卡的活動,讓你在線上DIY自己製作對摺式賀卡,並且代你寄給要感謝的親愛家人(不一定針對母親節)。這個感謝卡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寫一封給家人的感謝卡,活動期間從4/20 ~ 5/20,第二階段是人氣票選最喜愛的感謝卡,從5/9 ~ 5/20,整個活動為期一個月(2011/4/20-5/20)。

進入<傳遞感謝、讓關係更富有>活動網站開始製作賀卡/感謝卡,首先選擇卡片正面的圖片(有六張精美照片可選),或者自己上傳圖檔(也可再加上圖片框效果),接著輸入收件人資料及想要說的感謝話,按下一步,再輸入寄件者資料。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即完成卡片製作,可以馬上預覽所設計的卡片內容。這個活動是由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公司(屬上奇陽獅廣告集團)為台灣花旗銀行所企劃與執行的行銷活動,我們(易普印)負責卡片的變動資料處理(VDP) 及印製工作。這是一個結合網路行銷、數位印刷、及變動資料處理的跨媒體 (Cross Media) 活動案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