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變動資料套印 (VDP) 折價券/禮券/入場券/摸彩卷 票券管理軟體

[免費]折價券/禮券管理軟體更新(V2.2)

由於折價券/禮券管理軟體的用戶逐漸在增加,用戶提出的功能需求也越來越多,這次根據過去幾個月來的建議,經過討論與彙整而決定這個更新版本(V2.2)。此管理軟體下載及操作使用,請至公司官方網站的 線上教學 網頁。

下面介紹和說明此版本軟體的幾個主要新功能:

  • 偵測巨集未啟用訊息:如果 Excel 軟體停用巨集功能,當開啟折價券管理軟體時,下方會顯示紅色的重要提醒,表示尚未啟用巨集,軟體不能正常運作。

  • 驗證碼與票號合併條碼:如果折價券/禮券上包含驗證碼時,可以選擇將驗證碼與流水票號分開或合併印刷,軟體本身會自動偵測區分開。當驗證碼與流水票號合併一個條碼時,掃瞄一次條碼即可讀取二個資料內容,並填入二個資料欄位裡面。

  • 網路版與個人版相互切換:軟體預設為個人版本,若另外一個使用者開啟此軟體,Excel 軟體會警示只能唯讀 (Read Only)檔案,無法讓多人共用這個檔案。若按下方 [轉存為網路版本]鈕,就可以轉換為共用活頁簿檔案,可以移至區域網路的檔案伺服器 (File Server)內,提供多人共用讀取和修改檔案資料。也可以隨時按下 [轉存為個人版本] 切換回預設的密碼保護模式。
  • 網路版的特性:個人版本以密碼保護工作表資料,網路版無法用密碼保護 (Excel 軟體的功能限制),請小心使用。網路版每個用戶檔案間的資料同步方式,可從 Excel 共用活頁簿的進階標籤處設定,可設為幾(5-15)分鐘或儲存檔案時進行資料同步,見下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