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站新玩意 (New Stuffs) 折價券/禮券/入場券/摸彩卷 票券管理軟體

折價券管理軟體 (最新 2.4K 版)

公司所研發的免費折價券/禮券管理軟體,自從 2010-6-28 初版(v1.0)推出之後廣受下載使用,因此我們也持續彙整用戶的使用意見,不斷做功能改善。詳見軟體版本修改歷史。此更新版本(v2.4) 主要是更改驗證碼的產生方式,替換原本的雜湊函數(Hash MD5)為隨機亂數 (Random) 方法。

  • 2020-07-28 更新至 V2.4K 版:簡化票號產生操作。
  • 2016-05-13 更新至 V2.4J 版:修正網路共用模式的問題。
    新增下載 xlsm 格式適用於 Excel 2007 以上版本。
  • 2015-08-28 更新至 V2.4G 版:客戶購票、驗證票券會捲動至該行,並可切換視窗。

在軟體功能表裡按下 [票號產生] 按鈕,會開啟流水票號與驗證碼的設定視窗 (如上圖),勾選下方的加驗證碼選項 (選用項目),就會在範例欄內自動以隨機亂數方式產生驗證碼。
各選項說明如下:

  • 驗證碼長度:為三個項目長度之總合,可單選一項或多項組合, 視您的需要及預留的印刷區域大小而定, 中間的分隔字元預設為Dash (-) , 可以刪除(空白)或改輸入其他的分隔符號。
  • 驗證碼類型:每個長度項目下面可勾選-數字 (0-9)、 小寫 (a-z) 或大寫 (A-Z) 英文字母,或者三種資料類型之混和,如果三種類型皆未勾選,則視為取消該長度項目。

譬如上圖案例是第一段為長度 5 的小寫英文字母,第二段為長度 1 的數字,第三段為長度 2 的大寫英文字母,中間的分隔符號為預設的 ‘-‘,總長度共 10 (8+2) 個位數,若刪除中間的分隔符號(空白),則總長度變為 8 (5+1+2) 個位數。

分享